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备赛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付金灵)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水平,5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208会议室进行了模拟演练活动,2个团队进行了演练。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安,副院长王斌、龚雄涛,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指导,青年教师王晓红、叶潘、王晓慧、孙颖、李明、胡长江等参加观摩学习。

本次模拟演练按照2022年湖北省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规程,分现场制作参赛作品、现场讲解及实际教学、现场随机提问及答辩三个环节。模拟演练后,评委针对教学任务(目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实施总结报告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2个竞赛团队一致认为此次模拟演练受益匪浅,表示将认真消化、积极备赛。

本次活动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团队营造了良好的备赛氛围,也是“传、帮、带”的过程,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审核:潘志安)

下一条:教育部职成司陈子季司长:谈职业教育2023年抓哪几项重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