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悦动青春,从心出发”——信息工程学院圆满承办学校心理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李颖前)4月24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悦动青春,从心出发”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南区操场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亲临现场,为运动会揭开序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魏俊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幕式由学工部副部长郭自鹏主持,各学院心理专干和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包括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设置“不倒森林”“背夹气球”“抢踩好运”“解压石头画”“投壶之礼”“同心鼓”“尖叫指压板”“东西南北跑”“和烦恼说拜拜”“竞速毛毛虫”等10个趣味运动项目,通过团队协作、人际交往及战略规划等方式,对同学们的智慧和勇气进行综合考量,同时让他们在参与中深刻体验运动的乐趣与团队合作的价值核心。在比赛进程中,同学们同心协力制定并执行竞赛策略,成功完成了项目比拼,借此机会各展其长,尽显卓越风采。

本次活动有效促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进阳光明媚的操场,在运动中缓解了学习和生活压力,从而在积极心理环境下不断提升自我调节与互助合作的心理韧性和技能,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

(审核:罗唯)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