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我校当选全国网络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3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孙健)12月9日,由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三方牵头,联合行业龙头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上下游企业等共同建设的全国网络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安徽芜湖召开。我校应邀参加大会,并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大会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全国网络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征求意见稿)》; 公布了全国网络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名单,并为相关单位授牌。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继续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聂伟,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产教融合分会副会长曾黎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高职教行业部总经理黄镇,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席安淑梅,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伟成等为大会致辞。

全国网络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有关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培养网络技术相关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学校当选全国基础软件安全可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和湖北省集...   下一条:共建云时代,AIGC进校园——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