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谋定而后动 笃行而致远——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3年12月14日  作者:付金灵  点击数:

(通讯员:付金灵)专业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龙头和生命线,为全面审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长远规划和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谋划未来三至五年专业发展。12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龚雄涛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专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建设内容、任务计划、挑战与机遇等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大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潘志安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基石,专业带头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把专业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广泛调研。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结合新技术的发展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推进“岗课赛证”深度融合,从专业发展现状出发,细究内涵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找出各专业的特色和亮点,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本专业的建设,群策群力,助力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审核:潘志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课堂革命和课程思政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2023“典阅杯” 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算法...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