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第  位访客 今日: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李紫薇,高晗)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指引未来,为加强高校就业教育和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11月26号晚上18:30,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西区学术报告厅内举行,200余名信息学子学习观摩了本次比赛。

大赛的评委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段毅、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天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晗、党委学生工作部李婷天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孔方、李诗妍、肖智兵老师担任。

在比赛中,9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所学,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进行了演讲。他们剖析了近年来的职业前景,结合自身情况提出自己的未来规划。选手董文驰在比赛中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个人生活紧密结合进行展示,观众们连连喝彩;成乐乐更是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引得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热烈,引起了同学们热烈讨论。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天柱建议大学生:一要找到生涯楷模,二要紧跟时代步伐,三要学好专业知识,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个好的职业生涯。

最终,22级103班董文驰获得一等奖;23级403班吕曦怡,22级404班成乐乐获得二等奖;22级201班张伊卓,23级201班张皓,22级402班连阳阳获得三等奖;23级402班的黄慈航,23级901班罗贝,23级302班李紫祎获得优秀奖。

此次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活动的举办,为信息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参加职业生涯规划校赛奠定了坚实基础。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将持续关注、指导大学生职业发展,统筹资源、搭建平台,帮助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审核:罗唯)

上一条:学习宣传二十大 国防教育进社区   下一条:联城社区智慧小屋开展“预防跌倒,争做不倒翁”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7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68665